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听课心得 >

【魏语】男人为什么不给你花钱?

|

『给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,但不给你花钱的男人,一定不爱你!』很多人把这句话奉为至理名言,觉得男人就应该这样。

但如果我们把里面的词换一下,把同样的思想放在工作上比较一下。

“给你加薪的老板不一定在意你,但不给你加薪的老板,一定不在意你!”

“给你红包的长辈不一定喜欢你,但不给你红包的长辈,一定不喜欢你!”

诶,好像也没错?

可是我们仔细想想就会发现,那句女性信奉真理,完全没道理!

加不加薪,看的是老板对你以后的预期,你能给公司创造多少业绩。

如果你每个月给老板赚300万,老板会只给你发3000块的工资吗?

同样:给不给红包,看的是一个地方的文化,有的地方还是晚辈给长辈红包。

另外:

感情中的花钱与否,如果你赚钱比男人还多,但男人很帅,很能逗你开心,那谁给谁花钱还说不一定呢!

【魏语情感解析:】

可为什么人们会觉得,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,就是不爱你?

(一)不愿意花钱的实质,是不愿意付出

当我们在说,不给你花钱的男人,一定不爱你时,我们真正想说的是什么?

“不为你付出的男人,一定不爱你”

钱不钱的,能满足需求就好。再说了,各地物价不同,生活需求也不同,客观标准是定不了的。3000人民币和3000美元,那能一样吗。

可如果对方不愿意为你付出,这事就大了。

我们在感情中,图的很简单。

感情 = 一个让我们愿意付出的人 + 一个愿意为我们付出的人可如果总是我付出,这算什么事?

不花钱的实质,是不愿意付出。如果一段感情中,某一个人只是索取,却很少付出,那时间一长自然会失衡。

可是,为什么就有人从不付出呢?

(二)不愿意给你花钱的3个原因

原因1:利己主义

这种人在恋爱时,一会算计着你们谁付出的多,一会又想着还可以要哪些东西。

想要他付出?

做梦!

我碰到过一个同事,他能记住一切他为别人做的事。

“老张,你帮我订个外卖啊,上周是我订的。”

“小李子,这次该你请了啊,上个月我都请过了”

……

这种人能记住自己为别人做了什么,觉得自己付出的好多,好伟大。可是别人为他做过的事呢?抱歉,忘了。

在感情中,这样的人不是不愿意付出,只是他们的付出太斤斤计较。

你付出了100,于是他也付出100.你付出了一万,那对不起,是你自愿的,我付出100意思意思就行了~这就是第一个原因,利己主义。

原因2:金钱至上

有的人追求家庭美满,有的人追求学识渊博,但有的人就只追求一点,钱。

对很多人来说,钱只是实现梦想的垫脚石而已。但对他们来说,钱就是梦想。

让他们为你花钱?

那你就是在挡住他的追梦之旅啊!

“老师,我男友什么都好,但就有一点我特别受不了,抠。他正式上我家的时候,就买了袋水果,弄的我特别尴尬。我闺蜜过来,他还说在家做,在家做的比外面卫生,最后还是我强行拖出去的。我想让他改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做。”

对不起,对你男友来说,钱实在太重要了,他实在难以割舍。

当一个人把钱视为安全感,视为终生追求时,他会越来越觉得匮乏。

就像守财奴,葛朗台。他会用他的实际行动,把你的三观震碎。

所以看到这种人,还是赶紧远离的好。

原因3:对未来不报希望

老板为什么会给一个人加薪?我们为什么会给人借钱?

相信他,觉得他未来会有希望。

感情中,当你觉得这个人值得托付,可以越来越好时,你是不会计较付出的。

因为这些付出,都会回馈给你,让你更幸福。等于这钱是给你自己花,没什么好计较的。

可如果对方觉得,这个人未来没希望了呢?

“他整天打游戏,从来不考虑工作的事,我还是去见一下相亲对象吧。”

“她总是买化妆品,刷微博,每天追剧。真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怎么样,我还是先把自己照顾好吧。”

……

他不停的努力工作,难道就为了让你有更大的房子刷微博,看韩剧吗?

一旦有了这样的内心独白,感情会变得越来越淡漠。这个时候,对方自然不会再为你付出了。

不愿意为你付出的,一定不爱你。可愿意为你付出的,是否就是真的爱你呢。

究竟什么才是女人需要的付出?

下篇详解

情感拯救计划

咨询前为您节省时间,可先将,双方背景,收入,年龄,交往时间,事发经过,分手原因,最后写出需要解决的问题,编辑成文字发送给我。我会评估挽回几率,评估收费标准,以帮助委托人决定是否参加情感拯救计划。

情感问题咨询,可以在评论里留言,提交问题给情感专家,我们会尽快回复。

添加微信公众平台【为爱情感咨询】可在线咨询

(为爱情感咨询官方原创文章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)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