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教育心得 >

相亲女生说不想耽误你怎么办?

|

问题:她94我92,年龄都不小了,四线小破城市,7月相亲认识的女生,她人非常好,我特别喜欢。彼此交流中,遇到2个问题,第一,她坦率的说我胖,我直接2个月减肥25斤表明态度,说减就减。第二,因为我职业原因,需要学历,今年又参加了考研,目测有希望,但是她白话表示不能接受另一半去读书,或者是异地恋,说不想耽误我。

  要说为了她,就苟且在现在的单位上班,狗屁前途没有,一眼到头,工资太低,我做不到,但是又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个女生。刚刚,她说让我去学校找一个,工作的她等不起,我能理解年纪不小了,这个阶段该做的事是稳定赚钱结婚生娃,毕竟三年,不确定性是有,她会担心我再找别个浪费感情,说做朋友。我只想和她在一起结婚,感觉一下子从对象变成了备胎,我该怎么办?

女生说不想耽误你

女生说不想耽误你怎么办

  解答:

  你有你想追求的,人家有人家想要的,凭啥人家就得迁就你呢?换位思考,如果是你眼下具备马上结婚的条件了,又有个合适的对象,难道你不想赶紧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安稳日子吗?

  再想象一下,你老婆刚跟你结婚就跟你说:老公啊我要出去为咱们的小家打工,我会为你守身如玉,你在家乖乖等我3年,然后咱们生个大胖小子,永远不分开了。试问,你信吗?你等得了吗?不是3天啊大哥。

  我认为你说的这个她不仅仅是担心不确定性,而是担心异地的3年怎么维系感情。异地恋有多孤独、多绝望你知道吗?说难听了,但分有得选,我相信任何情侣都不想异地恋。尤其你们感情基础没那么深厚,人家凭啥还没享受到爱情的甜蜜,就要面对分离的痛楚呢?

女生说不想耽误你怎么办

  而且说实话,她的担忧也不无道理,你现在说很喜欢她,想和她结婚,但谁也无法预料你真的去学校之后会不会见异思迁,遇到了你觉得更合适的人。或者说你学业有成之后会不会嫌弃她,这些都是有可能的。在这里不能说你还是她自私,大家都是为自己的前途和将来考虑,你们俩谁都没错。

  你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,因为谁也无法预料到未来怎么样,也无法给你一个好的建议和意见,因为要前途就得有舍,她态度要是极其坚决,你怎么给她分析利害关系都没用,那只有你放弃了。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