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教育心得 >

女方父母不同意远嫁怎么办?怎么说服他们

|

问题: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,最近去见了她父母,也聊了聊以后的规划等等问题,我以为我和她父母相处得还挺好的,但是回去以后我女朋友说她父母不同意她远嫁。因为我是河南的,我女朋友是贵州的,隔得确实比较远。就因为女方父母不同意远嫁就分手我也确实舍不得,毕竟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不容易,我该怎么办啊?

女方父母不同意远嫁怎么办?

  解答:你先要明确一个问题:女方父母真的仅仅是因为远嫁而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吗?还是说这个只是一个借口而已?真正不支持你们在一起还有别的原因。

女方父母不同意远嫁怎么说服

  如果女方父母真的仅仅因为远嫁不同意,那其实很好办,给女方父母安全感,让他们知道并不会失去女儿。提供两个我遇到这种情况的处理办法:

  1、承诺每年回来几趟,每趟住多久;

  2、房子如果没买,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多准备一个卧室,告诉他们可以经常来家里小住来看看女儿。

  3、如果你的家庭条件允许的话,比如你家里还有一个哥哥,但是女方是独生女,可以选择在女方家附近的城市买房安家,这样以后你女朋友也不算远嫁了,他们也没有反对的理由了。

  最怕的就是女方父母说不同意远嫁只是一个托词,实际上他们可能担心你的条件不行,担心女儿嫁给你以后受苦,或者你是否了解清楚女方家里是什么家庭,是否是重男轻女家庭,需要女方得到一大笔彩礼后才能嫁等等,这些才是根本原因。

女方父母不同意远嫁

  但如果女方父母是想在彩礼上面捞一笔的,我建议分手就分手吧,在你提到这个问题,那么就是拿不出那笔钱,或者是觉得那笔钱不值得!

  如果是女方父母担心女儿远嫁之后过得不好,他们担心以后女儿受委屈了没人撑腰,我觉得还是能说通的,这个最好你跟女方去她家里好好跟对方父母沟通,让对方父母觉得你是一个很靠谱的人,这样应该问题不大!

  当然,女方父母不同意远嫁最好的解决办法其实还是在你女朋友身上,因为最后过日子的还是你们两个人,她父母不同意远嫁没关系,只要她同意就行。你的女朋友如果坚定的很愿意嫁给你的话,她就会尝试去说服自己的父母的。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