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教育心得 >

男生为什么不敢和喜欢的人说话?该怎么办

|

很多兄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啊,就会变得口吃,连说个话都不利索了,明明平时跟女生说啥都挺溜的,怎么到了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就拉了?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如果你遇到不敢和喜欢的人说话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?

男生为什么不敢和喜欢的人说话

  其实呢,这就是一个简单的心态问题,你跟一个普通的女性朋友相处,你是一个以朋友的身份去相处的,而这个身份呢是平等的,你不需要照顾女生的情绪,也不用有所顾忌,自然呢就可以畅所欲言。但要是你面对着一个你喜欢的女生,你就没有办法保持朋友的身份去和女生相处了。

为什么不敢和喜欢的人说话

  在这种情况下你会不由自主的把自己放在一个追求者的位置上,把女生呢视作女神,把她的位置呢看得很高的,同时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了,你会变得在乎女生的一举一动,愿意无条件的付出去讨好她,让她开心,从而呢,暴露了需求感。当女生发现你的低姿态,你的需求感自然的就觉得没有挑战性,对你呢也没有什么感觉了,这个时候呢,你觉得这个女生的概率呢,就会变得非常的低。

不敢和喜欢的人说话怎么办

  其实要想改变不敢和喜欢的人说话这种状态也很简单,把女生当成普通朋友就好了,要是你没有办法,那你就给自己一点心理暗示,比如说她不仅口臭找臭拉屎还特别臭,给你的女生上一层负面buff,以后呢,你就可以把女生当成普通朋友相处了,不仅不会暴露任何需求感,而且非常的管用。

  等你和喜欢的女生熟悉之后,你会发现和她聊天说话其实也没那么难,其实这就是克服一个心理问题而已。

不敢和喜欢的人说话怎么办

  我也明白呢,很多兄弟平时和女生接触的比较少,不怎么擅长和女生相处,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时候,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主动,导致到最后喜欢的女生被别人追走了,一人买醉,独自流泪。如果你遇到了喜欢的女生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去主动,怎么去追求,又害怕因为自己不敢追而错过这个女生,可以来找我,我会根据你们的实际情况为你分析解答。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