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教育心得 >

正确的冷落女人的方法,让她对你的感情越来越深

|

 现在的男人都在抱怨女人实在是太难追了,忙一点没有时间回复女人吧,或者是回复的时间慢了一点吧,女人很快就不搭理自己了。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,女人之所以这么难追,也追不上女人,那是因为你们用的方法不对,所以才觉得女人很难追。追女人要懂得使用伎俩,合理的使用伎俩呢,不但不会让女人厌烦,反而呢能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,那就要懂得冷落女人。

正确的冷落女人的方法

  可是广大男同胞们啊,都是很难掌控好这个技巧的力度,压根儿不知道如何运用这个技巧的精髓,才导致弄巧成拙。今天呢,就教大家三招,合理运用好这个技巧,让女人倒追你。

正确的冷落女人的方法

一、懂得间接性的冷落女人

  对女人若即若离,尤其是你们两个人在线上聊天时,你和女人本来是聊得高高兴兴的,女人的情绪很高涨的时候,你突然间说你有事情马上得处理一下。然后你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,女人呢,会因为你突然间的消失会想很多,想的越多呢,她对你产生的情绪就会越多,从而更喜欢你。

二、学会正确的使用

  欲擒故纵,不要看了她的信息就激动,不管什么时候给你发微信,不管多忙你都要秒回。这样女人呢,就会觉得你的生活除了追她没有别的事情可做,你要把自己的生活呢充实起来,丰富自己的生活。偶尔给女人传递一下你还有其他的追求者,时常呢给他分享一些你近期的照片,去展示你的生活,她会觉得你是一个有价值的人,从而呢主动找你聊天。

如何正确的冷落女人

三、要懂得拒绝女人

  不要对女人有求必应,因为你不是每天必须要做的工作,如果你什么都满足她,她只会越来越不懂得珍惜你,把你的好当成是理所当然,怎么可能觉得你的感情很宝贵呢?要让他知道你是一个有原则有底线的人,你也不是非他不可的。当然啦,追女人的时候,对女人好是应该的,但是呢,不能一味的对女人好,这样的话呢,女人也会仗着你对她的宠爱而开始作了,关键是她还不会想到你的女朋友,而你呢,还要赋予你当男朋友的义务。

  有时候对女人太过热情,反而会让她觉得她已经把你拿捏得死死的,所以正确的冷落女人反而会让她有危机感,你学会了吗?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