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教育心得 >

找女生聊天怎么开头比较好?遵守这5条准则

|

找女生聊天,开头的好坏基本就决定了后续聊天中女生的态度,那找女生聊天怎么开头比较好呢?如果不想第一句话就搞砸,你的开头一定要遵守以下5条准则:

找女生聊天怎么开头比较好?

找女生聊天怎么开头比较好1

1.简短

  第一句话最好不要超过50个字,如果第一句话就是长篇大论,女生会把你当神经病,不会有别的感想!

2.语句一定要通顺.易懂

  如果第一句话就有错别字和病句,或者一些只在你的小圈子才流行的梗,以及专业术语,那女生看到之后不明就里,她都不知道你说了什么,如何回呢?

找女生聊天怎么开头比较好2

3.自信

  “小姐姐,冒昧加你好友你不会介意吧?”

  女生介意吗?介意的话就不会通过了。

  很多兄弟跟女生加上好友之后喜欢问上这样一句话,确保女生是愿意跟自己聊天的才敢放心大胆开聊。殊不知你不问还好,问了之后女生几乎都不再想跟你聊了。

  这种不自信的话不止是纯属多余,而且反应了在你的内心里把自己看的很弱很低下,你下意识认为女生比你高大上很多,你是在高攀她,所以才有此一问。

  简单说,第一句话就很不自信,这等于是告诉女生:我这个人不太行,要不要接受我你考虑下?

  既然你都不太行,那女生肯定是不接受了。

找女生聊天怎么开头比较好3

4.独特

  “你好”“在干嘛”“小姐姐你好可爱”这些话女生见过千百遍,尤其是长得漂亮的女生。她是不会在千百个这样的人每个人身上都浪费一下时间的,所以只有你的第一句显得很特别她才有可能筛中你。

5.不要查户口

  不少人在加上中意的妹子好友之后,就立马刻不容缓的跟她打招呼了。这种急急忙忙就打招呼的行为,除了少数聊天天才才能驾驭之外,大部分人不外乎就是这些内容:

  “小姐姐你怎么称呼?/小姐姐你是哪里人?/小姐姐你有男朋友吗?”之类的。

  女生反应:炸毛!

 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,见到对方一上来就问东问西都会感到厌烦的,你是谁啊?我凭什么告诉你啊?

  相信如果角色置换一下,一个女生一上来就问兄弟们你几岁了,你是哪里的,你做什么工作,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等等,即便一开始你还挺喜欢她的,被这么问了之后也会觉得自己刚才就是瞎了眼才看上这样的人吧!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