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工作心得 >

歌曲我真的好爱你相关介绍

|

1、在分手之前,你已跟着她,早已爱上了她。不说明,瞒着我,骗着我。还说只爱我而已,为何你却背叛了我,爱上了她,我真的好爱你,我真的忘不掉你。在每一个漫长的夜里,我脑海全是你,你不懂我的痛,叫我夜夜睡不着,我真的好爱你,我真的忘不掉你,伤心难过你却不了解。只拉着她的手,把我心伤彻底,你叫我怎么一个人,去过活,在分手之前,你已跟着她,早已爱上了她,不说明,瞒着我,骗着我。还说只爱我而已,为何你却背叛了我,爱上了她,我真的好爱你,我真的忘不掉你。在每一个漫长的夜里,我脑海全是你,你不懂我的痛,叫我夜夜睡不着,我真的好爱你,我真的忘不掉你,伤心难过你却不了解,只拉着她的手,把我心伤彻底,你叫我怎么一个人,去过活。我真的好爱你,我真的忘不掉你,在每一个漫长的夜里,我脑海全是你,你不懂我的痛,叫我夜夜睡不着,我真的好爱你。我真的忘不掉你,伤心难过你却不了解,只拉着她的手,把我心伤彻底,你叫我怎么一个人,去过活。

2、《我真的好爱你》是歌手Twins Girls的一首单曲。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